Friday, August 26, 2011

部落长蘑菇了 -.-

瓦老不知不觉原来我那么久没有写部落了 没有办法最近比较忙 :X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除了下雨还是下雨 可以不要再下了吗吗吗
搞到我什么心情都没有 -.-
要出街也很难啊啊啊!


其实我在期待一样东西 我的天啊 IPAD 2 什么时候才要有货 钱我都准备好了
我喜欢白色因为很美 害羞 :$
最近又要烦考试的东西了 天啊 我什么都没有想到 ):
谁可以救救我jek 很可怜的叶比比 TT
因为我真的完全没有Idea ):
最近我好像肥去了 可以凸自己吗 -.-
我的目标你跑去哪里了 45kg PLZ!
再吃多多东西的话叶比比你就是猪 :PPP




我的纹身的线丑到阿 :@
我要去加边加边哼 :P

下个星期 上云顶 噢也 我喜欢那边的天气啦冷冷的很舒服
我知道那边肯定很多人 -.- 因为放假
我不想遇到熟人囖我会怕哈哈哈 :X
还有还有 我已经很多天没有喝星巴克了!! 我开始想你了 ):
不管了明天要去喝喝喝


Final Destinaton 5 明天我来看你拉 :$
明天和姐姐 姐夫 还有我的宝贝一起看 :$
其实我会怕哈哈 我怕在电影院里面会喊
宝贝你说你不会怕的 我不管你要保护我 XDD
我会抓着你 害羞 :$
我要买爆米花丢人丢人哈哈


最近不懂怎么了 一直失眠失眠 到底是怎么了
辛苦啊我不要失眠 会长豆豆 皮肤会不好 会憔悴 会有黑眼圈 TT
OMG 我要死了是吗


还有我剪了头发哈哈哈 我知道有剪等于没有剪 -.-
可是真的有短去了啦我要慢慢剪 :P
好久没有短发了 想改变一下自己HOHO
其实我很欣赏那些短发的女生 很美丽啦又很帅Wor :$
我又要这样jekk 害羞XDD


其实短去了 可是我喜欢哈哈谢谢姐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