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加油。

瓦老我多久没有更新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次跟自己说要更新可是做不到哈哈哈XD
之前有一阵子很忙 忙到自己很累啊啊啊 ):



前一个星期 有去槟城很大型的festival show
瓦老真的很大型 好多美女好多模特儿
好多长腿的 @@
有一个是国际的模特儿 LING TAN
她走show 很棒!! :D
我有跟她合照叻叻叻害羞 :$

她很高 她很NICE :D
这就是LING TAN



这个也是很高 而且她的腿超美的我的天
她是MISS MALAYSIA 第一名的可是我忘记第几年的 :X


这个是Penang的模特儿 :D


这个很漂亮还有她是马来人 :X





我想说我又要考试了 我的天这个月我要考2个怎么办怎么办我要死掉了 :X
我很压力 ):
所以我很没有原因的情绪化哈哈哈哈
我不喜欢情绪化因为我会哭我会想很多可是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可以凸自己吗TT
可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得熬过去 ):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不面对
我不开心就想起星巴克 星巴克可以让我开心哈哈哈哈哈XD
我朋友都说我傻了为什么一直喝咖啡 :X


我不开心我就会想起你和星巴克♥


糟糕我的头脑想不出东西啦啦啦啦
我很紧张考试==
算了我要去喝星巴克放松自己哈哈哈哈XD
是借口吗?

哈哈哈还有一个印!!!
开心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