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I believe i can do it

人人总是觉得钱很难赚
事实 很难赚 花钱却很容易
出了这个社会什么都要靠自己
朋友靠不得
虽然会很艰难可是我还是要加油
哈哈我懂某人会陪我XD


哈哈做么我那么帅的 XDDD





张小傻 我在叫你啦XD
我们要一起吃BBQ PLAZA
一起吃雪糕
一起穿整体粉红然后去BR吃你说好吗好吗好吗?!XD
可是gurney 没有BR
要去到QB吃咩 很远叻叻了 ):
我不喜欢草莓的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XD
哈哈你不要迁就我咩


还有你要坚强啦
你还有很多朋友 包括我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不开心就想想帅帅的我
不开心就吃雪糕 :D
吃我喜欢吃的口味你就开心了啦哈哈哈哈哈XD


Aiyerrrrr so shy when see your pic XD
现在是你的照片
下次是我们的合照啦哈哈哈哈XD
你说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最近我生病了拉
嘴巴破洞很痛很痛啦
昨晚妈妈一直灌水给我喝
害到我5分钟去一次厕所
我还真想睡厕所
吃大便 :@
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很好 (:



就是这个水害我一直上厕所
喝了4瓶 ):



没关系我很快就有星巴克喝了
YEAH

娃哈哈哈满了满了有免费的一杯我很开心很快乐
我爱你星巴克




我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囖
想说我又逃课一个星期了 哈哈
没办法我要做工啦 :PPPPP
我想赚很多钱 我要去很多地方
我第一个地方要去台湾!!!
Oh Yeah

我还有很多很多地方要去
我要环游世界啦 害羞 :$
下星期开始我要好好专心上课了我答应自己 希望我不会再逃课 TT
有时候我会很压力 可是我知道我撑得到
要为自己的未来努力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加油叶比比
你行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