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10年更新一次 XDD

大家好我是叶比比 :DDD







YER 我很久没有更新部落了囖 其实我很懒惰XDD
前一阵子我都在忙考试 :X
有10个考试我才考了1个 是哪招 ):
不管怎样我会加油是了啦 不会让你们失望就是了 (:
那些考试的照片我不敢放在面字书啦 我觉得自己很差
觉得很没有得到满分 可是老师说没关系 下一次要比这一次做的更好
好啦我放在这边给你们看XDD
不准笑我拉 ):

这个是早上的妆


这个是晚上的妆






哈哈哈我很开心因为某人买了starbucks的tumbler给我
而且是从香港买回来的XD
虽然是orange colour 可是我没有说我不喜欢叻
为什么你每次说要拿那个杯子去丢掉 :@
你丢掉的话你还回我10个囖我跟你说
以后可以拿那个杯子去买starbucks 还有得折扣RM2
没办法因为我就是超爱喝咖啡
不要怪我浪费钱!!
我宁愿拿这些钱去买咖啡喝也不吃东西
我在怀疑我是不是人 /.\

如果有人问我要不要当她的女朋友我会问你能不能每天都买starbucks给我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贪心 一天一杯就好
哈囖煎蛋 我在暗示你囖XDDDD


哎哟我很喜欢这个 这边买不到啦 什么烂马来西亚 ):



其实最近都发生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我知道都过去了
就算再辛苦我也会开心的过日子
说过了 不管怎么样 我撑得起
因为我是叶比比
我应该朝着我的未来去发展
我知道你们会支持我所以我不会放弃 不会半途而废
再怎么辛苦我都会熬下去 因为我知道我的生活不是一个人
有你 有你们



还有你章柔柔
哈哈哈你好像很兴奋帮我弄部落哦XD
还自己在那边更新是怎样哦
自High吗?

好啦不管怎样谢谢你拉 我很喜欢(: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