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星巴克 我爱你 ♥

咖啡咖啡 我爱咖啡

我以前常喝咖啡 可以说每天一定要喝一杯的
喝过头了 心脏开始痛 从小我的心脏就有问题 所以妈咪就禁止我喝那么多了
慢慢的我减少了 会开始担心自己的健康
为了自己好 没办法 少喝吧 ):


咖啡有种很香很浓的味道 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
一闻到就会忍不住想要喝 :X
可是我知道喝多了会不好即时再好的咖啡


今天放学回家 就和姐姐讨论要不要去星巴克 哈哈哈
因为我没吃晚餐的关系 看到日本餐就觉得肚子超饿的
过后就问姐姐要吃日本餐吗
姐姐很不耐烦的问我 : 阿比 你到底要吃还是要喝?
我想说 我2个都要行吗 TT 
哈哈我知道我贪心啦
可是最后我选择了你啦星巴克



很美丽对不对


姐姐说 日本餐我们留着星期日吃吧
她很大声的说 : 阿比 我请你

Wowwwwwwwwwww
我有免费的东西吃哦 谁会不要jek
哈哈哈
姐姐我爱死你啦 :$


这2天去上课都驾哥哥的车
WALAO 真的他妈的吃油 /.\
不能驾的 -.-
明天不驾了 要拿回自己的车
来回槟城一趟要RM30的车油 我真系接受唔到囖


哈哈哈有没有很可爱 很帅气 1家大小
想不到哥哥的车回放这些公仔!! XD



突然
我的部落有了歌耶
谢谢陈玉婷 BABY 

你竟然不教我怎样放歌 你很厉害咩 :@
我不管囖 改次我要换歌就由你来负责啦啦啦





哪个王八蛋说我爱吃煎蛋 XD
是我爱吃咩 不是她爱吃我咩 哈哈哈笑死我XDD
我想没有人懂这个图是什么意思吧吧吧
Anyway I lik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