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喝了星巴克 我心情会很好♥

我想说我好像肥去了 ):
我又要开始那减肥的生活了
我想要45公斤可以吗 TT
还有今天我很伤心因为我哥哥拉断我的Angry Bird的猪 :@
我很爱它叻可是它断掉了 我没有得吊电话了 TT


晚上哥哥心血来潮问我要不要去AUTO CITY
本来我说不要去的
最后哥哥冒出了一句 : 阿比 我请你喝星巴克
WOWWWWWWWWWW
我整个就说要要要然后拿了我的Makeup Box就开始在那边化妆
哥哥很喜欢弄我 他说 你化好妆了我就不要去 /.\
可以凸他吗 :@


那边很热很热所以我绑起了头发 我懂我很帅XD
所以绑头发是明智的选择 哇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想剪短发 我看见那些短发的美女我很羡慕
我想剪可是我怕不适合 ):
而且我头发很难很难才会长
好矛盾


在那边逛街了一下
我们就去星巴克了
嘿嘿
在那边和家人聊天 然后一起喝咖啡
是最享受的事情 (:

最爱



这杯是我的 Java Chip  



Aiyer 多5杯我就有得免费一杯了 :DDD





还有你陈玉婷我知道你不开心
没关系 因为我在
我知道你很压力可是你不准哭啦好吗 ):
每个人都会压力 因为我也会
相信自己
还有
我们是坚强的不是吗

给你看我的照片啦你不要这样闷闷不乐了OKAY没有
XDD


我有帅到吗?XD




最后一句
你快乐我就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